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zaza
职业: 赚钱生活
年龄: 还算年轻
位置:中国宁波
个性介绍:
难以开口道再见 就让一切走远

如果

分类:生活
2006-07-11 09:09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如果是什么
    事前说如果 如果是种美好的期盼
    事后说如果 如果是种遗憾的后悔
    有时候如果没有如果
    那生活会变得何等平淡而乏味
    不知道我的如果能不能成立
    不知道我的如果能不能实现
    如果我的生活失去了如果
    如果我的生命没有了如果
    那我的人生也就残缺了
    我的生活空间就失去了想象甚至幻想
    所以 再怎么着
    也不能丢掉了如果
    宁愿我的生活里的如果都不能实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