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1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zaza
职业: 赚钱生活
年龄: 还算年轻
位置:中国宁波
个性介绍:
难以开口道再见 就让一切走远

下一站天后

分类:情感
2006-07-11 09:11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 下一站天后,一首很好听的歌。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竟然是他在KTV里面唱的,一个男生唱女生组合的歌,有点出乎意外,可就在那时,我喜欢上了这首歌。
    因为是粤语,很多歌词我都记不住,可我知道他在唱什么,在唱给谁听。我无语,只能听他唱。
    原来一直觉得自己已经历的这短短人生很艰辛,很曲折,一直在伤感着自己的心酸,吞咽着自己的眼泪。我知道自己走到现在的这一步,已经是非常不容易了。人,总是欲望不断。也许我在羡慕别人的同时,其他人也在羡慕着我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无奈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楚,所以大可不必让自己太沉醉于自己模拟的幸福和悲伤之中。想想自己现在的生活,应该在遗憾中逐渐满足。
    歌词里说道最后当天后当新娘都是理想。
    可有人说,没有王子,我仍是公主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宁愿 下一篇:如果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